不正经的体面老师

出品必虐 不爱写甜

Obsession(一)

[爱之于我,不是肌肤之亲,不是一蔬一饭,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,是疲惫生活的英雄梦想]

 

PART1

【别把我留在没有你的地狱——艾米莉勃朗特】

老万叹了口气,沉沉地说:“你们两个有缘无份。你给不了他安稳的生活,他也不可能一辈子呆在这个小城里。明知道没有出路,你们这样坚持下去有什么用?”

吴磊抬眸,认真地看着老万。

“我宁愿跟他抱着一起死。”

老万怔住了,他没想到男孩会这么想。

“你忍心毁了他的大好前程,看他被人指指点点地活着?”

吴磊低头凝视手腕上的黑绳,小金属牌上写着:único amor。他用手指去摸背面,他知道那儿有一个字母K。

“你不了解他,老万。”吴磊突然出声。“你知道呼啸山庄吗?”

“Heathcliff一辈子都不肯放过Cathy,直到她死,他还诅咒Cathy化成幽灵,只能在人间游荡。”

“什么?”老万不懂,男孩为什么要说这么一段没头没脑的话。

“因为Heathcliff知道,Cathy只能来找他。这样他们就可以又在一起了。”

 

PART2

【这样看你 用所有眼睛和所有距离 就像风住了 风又起——冯唐】

“你一辈子也别想离开我。”

带L字手链的少年说道,“是那把我从地狱里拉出来的,你不能再把我一脚踹回去。”

 

少年面容清秀,瘦瘦高高,穿着白衬衫的时候会让人觉得有些过于单薄了。吴磊说过,他一个人呆着不动的时候,就像个玻璃娃娃,天生的好看和易碎。你明知道这个人危险,却还是被那双水汪汪的桃花眼吸引,忍不住想靠近。

 

此刻王俊凯正用这双眼睛看着他,眼神像一汪深潭。歪着头,嘴角微微扬起来,似笑不笑。吴磊探过身抱住对面的男孩,感受他的体温,男孩把头埋在吴磊的颈窝里,闭上了眼睛,安静地回抱他,吴磊身上熟悉的味道让他安心。吴磊摸了摸王俊凯的头,像在安抚一只不安的猫。

“傻瓜,想什么呢。没有你,我也活不下去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王俊凯直起身,凝视吴磊,细细在脑海里描绘他的面容。他的恋人长了一副天生深情的眉眼,眉宇间是不煞人的英气,笑起来嘴角特别的好看,让人心情不由得就会变好。

注视是清风,莞尔为朗月。

这样好的一个人,自己多幸运能遇上他。

 

能和他两个人像现在这样安安静静地呆在一起,王俊凯就心满意足了。有他在,一切都是好的。曾经以为会烙在骨血里的痛苦日子,被两人的日常生活填满,洗刷,也慢慢飘远,恍如隔世。

 

“我饿了”吴磊瘪着嘴,闷声说道,听起来像是在撒娇。王俊凯扑哧一声笑了出来,起身就去厨房。

“我给你做饭去。”

“我要吃虾仁蒸蛋。

“今天不吃地瓜丸了?”

“就吃蒸蛋。你给别人做了那么多,我都没吃过。”

 

这么大了居然还吃醋,可真幼稚,怎么跟个小孩子一样。

王俊凯一边打蛋,一边回头看他。吴磊正对着阳光,认真看着自己前两天给他晾的地瓜干。

也是,怎么忘了,他比自己还小呢。


TBC

新人写手,初次写文,请多包涵。

今天晚上看情况会再更一章,欢迎大家分享感受,给我提提意见。

我会尽量保证日更,若有事停更一定会事先告诉大家。

最后希望大家食用愉快。
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不正经的体面老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